close

3.jpg
如標題所言,就是一個減肥早餐的概念,不外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吃草Q_Q
但是營養要均衡所以一定要什麼都吃到才行
一個一個來介紹給大家 我吃的有什麼~
澱粉 少許 可以選擇花椰菜 或是 燕麥片 但基本上我澱粉吃的很少~
搭配運動 = 少吃多動所以一開始瘦身瘦很快! 
但是現在來到所謂的停滯期了 ! 但不要放棄維持下去,相信我們都能變仙女的QAQ

 

蔬菜 越綠的越好!好啦其實這些蔬菜都是丟到水中煮滾而已 完全無調味 一開始吃總是覺得很難吃,
但是吃久了也就習慣了 也不會覺得難吃什麼的 反而現在吃到太重口味的食物會很不習慣呢
切忌不要每天吃同一種蔬菜 身體還是要補充不一樣的營養 記得時常要更換一下菜的種類

蛋白質     左上角一坨白白的 是高蛋白飲品 我是買 https://www.myprotein.tw/ 的乳清蛋白
一份25g 有 大概 1xg 的蛋白質成分 價格也不算太高~味道我覺得也很好入口 只是買了草莓口味覺得很甜
熱量的部分是 100kcal左右 推薦大家有減肥有運動可以補充!
還有一顆蛋蛋 大概有 7g蛋白質 嗚嗚好少 但還是要努力吃到每天身體所需之蛋白質~
波菜 是蛋白質含量高的菜菜喔 也可以多吃 但我其實我不愛波菜=x=

咖啡 是我每天必喝上一兩杯的飲品 我覺得他已經是成為我每天身體必備之元素
喝完之後都很..........順暢XD 大家可以試試看 黑咖啡熱量也是極低 如果喝拿鐵要注意牛奶的熱量喔
喝多熱量也會爆 不過我自己是吃很少 根本過少 健身的教練都說太少了XD

水果 是每天都會吃一點的 蘋果/香蕉/奇異果 算是我常吃的幾種水果 一來是容易買 容易食用 也便宜啦
香蕉能給身體很棒的能量來源 所以我幾乎天天運動之前 吃上一根 >w<

再來給大家看看每天的早餐吧!

 

1.jpg

2.jpg

放在木桌上 跟用自己超愛的SALLY碗 每天都吃得很開心 哈哈XD
減肥也能有些小確幸Q_Q

ByChenChen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ChenO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