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 CAMPUS CAFE,
今天又是一個睡過頭的上班日,
起床來不及準備午餐了,
所以只好去公司附近的咖啡廳找草吃吃,
之前就有看過這家店,在忠孝新生附近的,
但一直沒有吃過,上網看了一下,他不需要服務費,就想說那就去吧XD~
店就在館前路上的二樓,不難找到,有二樓跟三樓,蠻大間的,
平日午餐時間去也不算滿,可能是因為價位不算低...
不用服務費採自助式的,低消居然要200........................QxQ
好吧,都進去了>_<

就點了 推薦的凱薩沙拉 然後很笨的以為裡面會有雞胸肉
結果沒有T_T 我太習慣雞肉凱薩沙拉了 嗚嗚嗚嗚
沙拉本人 長這樣 一大盆比臉大 哈哈哈哈 大碗的份量真的很足夠
NT.220 BIG SIZE
7.jpg

裡面有 花椰菜 彩椒 玉米片 堅果少許 生菜 南瓜泥 麵包邊邊 小黃瓜
吃起來不會無聊拉 然後因為我本人很少再吃調味料
就請店家把凱薩醬分開給了 因為不能吃這麼多醬>_<
8.jpg
醬料附上一份 其實蠻多的 我大概用不到一半就完食了一整盆的菜菜
難道是因為我屬馬!? 好啦不重要 XD
用料蠻實在的 醬也是好吃的 雖然我沾不多 但我還是覺得醬料偏鹹 我有特別單吃一口XD

6.jpg

我選在靠窗的高腳位置 自己一個人吃飯 邊看Running Man
可憐的沒朋友的上班族 嗚嗚嗚 自己吃飯其實很清閒 最近蠻喜歡這樣子的

9.jpg

自助式的餐具 水 醬料 吃完還要拿到回收台喔~因為不用服務費~
懶惰的直接坐在靠近自助吧旁邊XD

10.jpg

然後就是它它它 有賣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好想點可樂娜 阿哈哈哈哈哈
可惡下午還得上班T_T

最後吃完 想說因為少吃了雞肉 想喝個豆漿補充一點蛋白質
然後就去買公司附近的 豆逗開心
然後不小心看到剛出爐很新鮮的黑糖珍珠 嘴真的很賤
就跟老闆說 可以加10顆珍珠就好嗎><
+5塊錢 這樣
老闆說 你又不胖 結果狂撈一直撈 
於是我獲得一杯....是很好喝拉T_T 可是就是很QQ阿~~~~~~
這杯NT.35喔 推薦大家去喝 ^_^ 老闆娘很NICE
5.jpg


CAMPUS CAFE 站前店
中正區館前路36號
02 2388 8616

豆逗開心beanfun重慶南路一段47號
02 2382 5788

ByChenChen

arrow
arrow

    ChingChenO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